新聞電視

池昌旭新劇《融化我吧》9/28首播,洪基...等人特別出演

池昌旭、元真雅《融化我吧》海報
圖片來源:tvN

池昌旭、元真雅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融化我吧》海報、預告公開,洪基、Baro、蔡舒辰確定特別出演。

《融化我吧》講述參加24小時冷凍人企劃的一對男女,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才甦醒,為了生存下去,他們有了需要將體溫維持於31.5度的副作用。人的平均體溫是36.5度,33度已經是低溫,可是馬東燦 (池昌旭 飾) 與高美蘭 (元真雅 飾) 的體溫最熱也只到33度,為了維持體溫,熾烈的愛情對他們來說是禁止項目,心跳得愈快體溫就會上升,這會威脅到他們的生存。

在公開的海報中,池昌旭與元真雅躺在雪白的冰床上,兩人間充滿曖昧的氛圍,池昌旭以悲傷的眼神看向元真雅,手指要碰不碰般的動作讓人感到他的猶豫,可是元真雅卻是凝視著其他地方,搭配上「你與我最熾熱的瞬間是33度」的文案,給人一種想愛卻不能愛的感覺,令人對兩人的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融化我吧》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tvN

而團體海報中除了被冰封的男女主角外,還能看到飾演馬東燦20年前戀人,心臟隨著歲月逝去而像被冰封般冷漠,直到重新遇到馬東燦後才再次融化的羅夏英 (尹世雅 飾),還有飾演馬東燦母親、弟妹的尹石花、金元海、全秀卿,飾演高美蘭20年前男朋友的沈亨倬,以及飾演馬東燦電視台前後輩的鄭海均、林元熙,每個人皆有著不同的表情,有喜悅、驚訝、驚慌...等等,令人好奇他們的故事。

製作組表示:「池昌旭與元真雅在拍攝現場完美理解海報想傳達的意思與概念,展現出兩人的好默契;而團體海報的部份,每個看著東燦與美蘭的角色展現各自不同的感情是海報的重點,他們的表情暗示能讓大家更容易去理解劇情,直到播出為止還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

洪基、Baro、蔡舒辰
圖片來源:tvN

除了海報外,製作組還公開特別出演的演員陣容,分別是 FTISLAND 洪基、服兵役中的 Baro 與新生代女演員蔡舒辰。首先,洪基飾演馬東燦後輩 - 助理導演孫賢基的年輕時期,他尊敬東燦,看過東燦的節目後才夢想成為藝能 PD (節目總監),只要是東燦的吩咐就全都會去做的一片丹心「東燦向日葵」,公開的劇照中,洪基以1999年的造型完美登場,充滿活力的樣子令人好奇他在20年間經歷什麼事情,讓他成為固執、不通的藝能局局長 (林元熙 飾)。

Baro 在今年七月入伍前完成特別出演的拍攝,他飾演美蘭在1999年的男朋友,讓人難以理解的哲學家黃炳深,他的精神世界讓美蘭忍不住精神崩潰,而20年後他成為心理學教授 (沈亨倬 飾);蔡舒辰則是飾演在1999年比任何人都愛東燦、擔心東燦的主播羅夏英,可愛又純真的她在東燦消失的20年間慢慢變得冷漠,最後成為冷靜的報導局局長 (尹世雅 飾)。

製作組表示:「因為爽快地答應出演,充滿熱情地進行拍攝的洪基、Baro、蔡舒辰三位演員,才讓劇的完成度變得更高,真的很謝謝他們。《融化我吧》的觀看點是20年前與20年後角色的對比,這能讓觀眾更能感受到作品的趣味。」

另外,池昌旭、元真雅主演的 tvN《融化我吧》將在9月28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接檔《阿斯達年代記》Part.3 首播,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