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宇彬近況公開!網友拍到他以一頭長髮與好友李鍾碩相聚!

金宇彬、李鍾碩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中的金宇彬近況公開,他最近被網友拍到與好友李鍾碩相聚。

有網友在11日各大線上社群網站上傳金宇彬的照片與影片,可以看到他留了一頭長髮,而剛好在8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安寶賢談到好友金宇彬,MC 車太鉉也笑著表示:「金宇彬身體有好很多,他留了一頭長髮,像是要拍古裝劇的人。」,不久後就從網友的照片中確認到車太鉉的話。

除了他的髮型外,身穿黑色衣服的他,看起來消瘦不少,而他身後可以看到戴著口罩的李鍾碩,兩人由模特兒時期就是好友,最近在江南某咖啡廳被拍到相聚,不少網友看到金宇彬健康好轉的樣子後,紛紛留下:「希望早日康復,回歸螢幕」、「看到他跟好友見面,感覺身體真的好很多了!」…等等的留言。

另外,金宇彬去年五月因患上鼻咽癌而暫停活動,專注在治療上的他去年12月親自在 fan cafe 分享近況,表示已結束抗癌治療,健康已有好轉,但仍需休養,到今年七月時,經紀公司仍表示金宇彬暫時沒有回歸的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