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吳尚津、金成鈴確定攜手合作主持《2017 MBC 演技大賞》

吳尚津、金成鈴
圖片來源:OSEN

吳尚津、金成鈴將攜手主持在12月30日舉行的《2017 MBC 演技大賞》。

吳尚津是 MBC 第24期主播出身,2013年離開 MBC 後作為主持人與演員活躍中,最近還出演 MBC《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這次首度擔任《MBC 演技大賞》MC,可以說是錦衣還鄉;而金成鈴是繼2015年的《女王之花》後相隔兩年回歸 MBC,隨著 MBC 在14日宣佈兩人的合作,讓觀眾都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雖然 MBC 不久前才結束罷工,但仍然決定舉辦年末頒獎典禮,其中《2017 MBC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0日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