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賢旻、白珍熙公司:兩人很好地交往中

尹賢旻、白珍熙(圖片來源:尹賢旻 @Instagram)

尹賢旻、白珍熙突然傳出曾分手的傳聞,兩人經紀公司出面表示,他們仍然很好地交往中。

MBC《我獨自生活》在8日重播200集特輯,因尹賢旻在節目中談到女友白珍熙,讓兩人的名字登上即時搜尋榜,引起網友的關注,剛好白珍熙最近透過 SNS 分享了幾張旅行照,讓人好奇尹賢旻是否跟她一起去旅行。

對此,白珍熙經紀公司 J-Wide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那是過去的照片,白珍熙現在在韓國。」;而尹賢旻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相關人員也表示:「尹賢旻現在正在國內為新劇拍攝做準備,沒有與白珍熙出國旅行。」

不只如此,因為 E-Channel《勇敢的記者們》第三季最近在節目中談到尹賢旻、白珍熙戀愛的小插曲,某記者表示:「在傳出第二次戀愛說後,在取材過程中聽到他們已經分手的消息,原來是因為各自繁忙的行程而分手,但是因為尹賢旻很愛白珍熙,而白珍熙也對尹賢旻的心很感動,所以兩人重新交往,因此在傳出第三次戀愛說的時候才承認。」,因此尹賢旻、白珍熙突然出現了「分手說」,讓兩人感到非常荒唐,他們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表示:「據我們所知,兩個人正很好地交往中。」

另外,尹賢旻最近忙於準備預計十月首播的新劇《請不要相信她》,白珍熙則是在《Missing9》後討論下部作品、休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BIZ ENTER、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