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所揭露的喝酒、玩樂方式

少女時代《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於10日播出少女時代的10週年特輯,而少女時代在節目中久違地做了撒嬌,還公開了成員們各自的喝酒風格,並重現喝酒之後一起去唱 KTV 的情景。

在這天的節目中,於5日迎接10週年的少女時代回顧了成員們剛出道時各自擔當的角色,並重新確定了現在的自己在團體內角色。其中,主持人劉在錫提到,少女時代中擔任「撒嬌」的成員是 Sunny,還要求潤娥、秀英與 Sunny 分別以各自的風格詮釋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所開發的「在我的心裡收藏」撒嬌,展現了少女時代特有的藝能感。

此外,少女時代也在節目中公開了成員們喝酒的風格。

以往 Sunny 一直被認為是少女時代中酒量最好的成員,但成員們紛紛表示,現在 Yuri 已經超越了 Sunny,而不太會喝酒的成員則是太妍、徐玄與秀英。秀英還在節目中公開因為酒量太差而在邀請成員一起吃飯、喝酒時被已讀不回的小趣事。

最後,成員們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重現了她們喝酒之後一起去唱 KTV 的場景:Yuri 熱情地演唱了參加選秀時的歌曲《你 (너)》,孝淵、秀英、潤娥、Yuri 則一起演唱了《恨 (한)》。成員們愉快地邊唱邊跳的樣子,讓主持人也感嘆不已。

接著一起來看看少女時代出演《Happy Together 3》的節目片段:

少女時代的「在我的心裡收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nBCHfvZZg

少女時代成員的喝酒風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Eeqchs9yc

少女時代唱 KTV 的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dpK7Vsf7o

(以上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