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inbow 出身的智淑將發行個人專輯

智淑 (本文圖片來源:Dmost Entertainment@Facebook)

Rainbow 出身的智淑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預告照,宣布智淑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智淑在2017年 Rainbow 解散後,與現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簽約,之後一直都只透過綜藝節目與大家見面,這次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一出,也引起粉絲們熱烈反應。

智淑

另外,Rainbow 中最先發表個人專輯的智淑,過去也多次透過 MBC《蒙面歌王》等多個音樂節目,展現優越的演唱實力,究竟這次的新專輯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