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出道曲將參考粉絲意見

Wanna One@Instagram(圖片來源:Wanna One@Instagram)

YMC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 Wanna One 將參考粉絲意見選出他們的出道曲,並會在出道前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

YMC Ent. 表示:「收歌後會和成員們、相關人員先選出2~3首歌曲,之後再參考粉絲們的意見挑選出道曲,目前還在討論細節。」;而出演《Happy Together 3》的成員們也尚未確定,節目相關人士僅表示他們將在節目的第二部分「傳說的朝嘴社團」登場。

不論是選擇出道曲或是出演節目,都可以感受到 Wanna One 即將活躍於演藝圈的預感,真是令人期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