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睽違七年!元斌有望出演《Still Life》

元斌 (圖片來源:元斌@官網)

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元斌將出演電影《Still Life (台譯:無人出席的告別式)》,睽違七年回歸大螢幕。

對此元斌所屬經紀公司 Eden9 Entertainment 出面說明:「確實收到《Still Life》的出演邀約,正在商討階段,元斌現在還無法決定透過哪一部作品回歸,《Still Life》畢竟是改編外國作品,會等到劇本完成才決定是否出演。無論如何,元斌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絕對會帶著優秀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另外,《Still Life》改編自2014年 Uberto Pasolini 導演拍攝的同名電影,講述男主角的工作是負責為孤單死去的獨居人們聯繫親友,並為他們舉辦喪禮,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