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Better Together》MV、音源

徐仁國《Better Together》封面

(圖片來源:徐仁國@Facebook)

將於28日入伍服役的徐仁國,今天 (27日) 發行第七張數位單曲專輯《Better Together (함께 걸어)》,做為入伍前給粉絲的問候及禮物。

《Better Together》共收錄同名主打歌《Better Together》及《Mint Chocolate (Feat. 40)》等兩首歌曲,這兩首歌曲都已在12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上先行公開,並受到粉絲們的熱烈喜愛。

主打歌《Better Together》是徐仁國的自創曲,他透過歌詞向至今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並約定了未來也會像至今為止一樣,一直與粉絲們在一起。

接著一起來欣賞《Better Together》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 及收錄曲《Mint Chocolate (Feat. 40)》:

《Better Together》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Mint Chocolate (Feat. 40)》

(影片來源:YJzK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徐仁國的官方活動將以今天的專輯發行做為結尾。接下來將於28日進入京畿道漣川郡5師團新兵教育大隊,在接受五週的基礎訓練後,將以一般現役的身分服役。

雖然徐仁國很遺憾地必須和粉絲們分別兩年的時間,但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回歸的時候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