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新曲《Walk Together》MV 預告

徐仁國《Walk Together》預告(圖片來源:《Walk Together》預告截圖)

徐仁國全新單曲《Walk Together (함께 걸어)》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4日) 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徐仁國第七張數位單曲《Walk Together》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徐仁國去年年末舉辦的《Mint Chocloate》演唱會現場,粉絲們的應援與徐仁國享受舞台、感動落淚的樣子。最後以大海為背景,徐仁國獨自笑著回望,搭配抒情旋律,隱約地散發出令人感動的魅力,令人對徐仁國這首包含著對粉絲的心的自創曲《Walk Together》更感期待。

另外,徐仁國新單曲《Walk Together》將在3月27日發行,而他會在3月28日入伍,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