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英愛《柯夢波丹》畫報散發女神魅力!

李英愛《COSMOPOLITAN》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李英愛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美麗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拍攝,是與李英愛代言逾十年的宮中韓方化妝品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合作,展現出李英愛超越時間的美貌。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英愛向大家分享維持令人感嘆的閃耀、透明肌膚秘訣時,她表示:「在太陽光強烈、乾燥的春天,要提供充足的水份,『貢振香:雪』美白水份霜能夠幫助找回透明的肌膚,拍攝時則會以『貢振香:美』來整頓肌膚,再以華麗的唇膏來給予生機,12號粉紅色和23號橘色是最適合我的肌膚色調。」,展現出作為 K-Beauty 代表的面貌。

更多李英愛美麗、高貴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三月號中看到。

李英愛《COSMOPOLITAN》畫報

李英愛《COSMOPOLITAN》畫報

李英愛《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