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y Voice》收錄曲試聽影片(三)

太妍《My Voice》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將於2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天 (24日) 於個人官方網站公開新一波概念照及收錄曲《I’m OK》、《Fire》的試聽影片。

在官方網站的概念照中,呈現出穿著白色針織上衣太妍與反映在鏡子中的她;而在透過太妍個人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同樣穿著白色針織上衣的太妍以翠綠的植物為背景,沐浴在溫和的陽光中。

太妍《My Voice》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接著一起來欣賞《My Voice》的收錄曲《I’m OK》、《Fire》的試聽影片!

《I’m OK》

《Fire》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太妍的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將於28日中午12點發行音源,並公開主打歌《Fine》MV。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Love in Color (수채화)》試聽)
  • 試聽影片:0102

內容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 太妍@Instagram / 少女時代@Vyr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