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y Voice》收錄曲試聽影片(二)

太妍《My Voice》概念照(來源:太妍官方網站)(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回歸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日 (23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新一波概念照及收錄曲試聽影片。

概念照中,太妍換上了白色的無袖上衣和丹寧長褲,展現出慵懶的氣息;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則是休閒風格,讓粉絲可以感受到太妍的多樣魅力。

太妍《My Voice》概念照(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另外,太妍的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將於28日發行,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收錄曲《Lonely Night》、《Sweet Love》試聽影片,趕快來聽聽看吧!

《Lonely Night》

《Sweet Lov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Love in Color (수채화)》試聽)
  • 試聽影片: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 太妍@Instagram / 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