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All For You》奪下合唱曲排行冠軍

縮圖 / 恩地、徐仁國《回答吧1997》(okmusic)(圖片來源:okmusic)

Mnet 分析2012年至2016年的音源排行榜,針對男女合唱曲的音源成績做出排行,最後由徐仁國與 A Pink 成員恩地於2012年發行的《All For You》奪下冠軍!

緊接在《All For You》之後的是 SISTAR 昭宥與鄭基高的《SOME (썸)》、Geeks 和昭宥合作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等歌曲。

特別的是,在排行榜前40強的歌曲中,昭宥與他人合作的作品就有七首之多,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合唱女王」,其次則是許閣、恩地各有六首作品,徐仁國也有三首歌曲上榜。

而以年度來看,2012年的合唱曲音源冠軍即是《All For You》;2013年是昭宥與 Mad Clown 的《Stupid in love (착해 빠졌어)》;2014年為昭宥與鄭基高的《SOME》;2015年是 LOCO 與 GFRIEND Yu Ju 合作的《Spring Is Gone by chance (우연히 봄)》;2016年為 EXO 成員 CHEN 和 Punch 的《Everytim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2年至2016年的合唱曲音源排行榜前十名吧!

Mnet 合唱曲排行榜(來源:Sports Seoul)(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1. 徐仁國、恩地《All For You》
  2. 昭宥、鄭基高《SOME (썸)》
  3. Geeks、昭宥《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4. 許閣、Zia《I Need You》
  5. HIGH4、IU《除了春日、愛情、櫻花 (봄、사랑、벚꽃 말고)》
  6. LOCO、Yu Ju《Spring Is Gone by chance (우연히 봄)》
  7. 昭宥、Mad Clown《Stupid in love (착해 빠졌어)》
  8. San E、Raina《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한여름밤의 꿀)》
  9. 徐仁國、恩地《Our Love Like This (우리 사랑 이대로)》
  10. 梁耀燮、恩地《LOVE DA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