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專題 (縮圖,來源:各藝人 Facebook、tvN、KBS、SMTOWN@YT)

(圖片來源:B1A4、臉紅的思春期、Eddy Kim@Facebook;tvN、KBS;SMTOWN@YouTube)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你已經準備好跟情人如何度過這節日嗎?又或者雖然是單身,但已經規劃好 Solo 行程了呢?無論如何,音樂都是我們最好的夥伴,所以 Kpopn 也為大家推薦一些可愛、動聽的情歌,來陪大家度過這一天,趕緊來看看吧!

Ra.D、Kelley《Couple Song》

講到情歌,絕對是不能忘記 Ra.D 這號人物,歌曲總是能帶著甜甜的輕快感,像是《I’m In Love》《Thank You》等等都是好可愛的情歌!不過我們今天推薦的是 Ra.D 跟老婆 Kelley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現場表演合唱曲的片段,透過螢幕就能感受到超甜蜜的氣息呀!

Eddy Kim《Darling》

Eddy Kim 在2014年發行的《Darling》曲風雖然非常輕柔,但歌詞卻是有點甜膩膩的告白曲,表示自己完全無法抵抗「Darling」的吸引力,只想每天無所事事地待在情人身邊,MV 拍攝內容也非常可愛呢!

臉紅的思春期《巧克力》

 

情人節要吃巧克力,那當然也得跟另一半聽臉紅的思春期《巧克力》呀!這首歌是將愛情描述成巧克力,嚐起來時而苦、時而甜,但對方永遠都是自己最甜蜜的巧克力,是非常可愛的一首歌!

許閣 (feat. John Park)《Happy Me》

《Happy Me》歌詞描寫對方的存在能成為自己的力量,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很幸福,希望彼此的感情不變,很適合跟情人一起聽。

溫流、Lee Jin Ah《夜與星的歌》

兩個人在一起不會總是甜蜜又順利,無論是面臨摩擦或是低潮,如果能夠成為彼此的家人、愛人和最好的朋友,就是最完美的情況了。聽著這首歌,讓思念愛慕之人或朋友成為面臨挫折時,指引自己的星星的心情。

輕快的旋律搭配上溫流、Lee Jin Ah 的嗓音,也讓人感受到夜晚中閃亮星星高掛的感覺,很適合和情人一起在夜晚時分邊用著點心、一邊聽歌,度過只有兩人與星星的獨處時光!

徐仁國、恩地《All For You》

《All For You》是《回答吧1997》的 OST,光是聽著這首歌的旋律,就能想到徐仁國跟恩地在劇中的愛情故事。而這首歌是在描述著雖然自己不是特別好,也沒辦法送上什麼貴重的禮物,但就是最適合對方、只為對方存在的「那個人」!完全就是首超直接的表白歌!

耀燮、嘉允 (原唱:G.Na、Rain)《有戀人後想做的事》

 

輕快的旋律與甜蜜的歌詞,很適合跟戀人一起聆聽,剛開始戀愛的人可以參考歌詞中的願望清單:街上接吻、情侶戒、準備驚喜、說「我愛你」等等,列出專屬於自己的願望清單;而已經交往一段時間的戀人,也能將自己心中還沒跟戀人一起完成的願望說出來,讓美好的情人節變得更甜蜜、圓滿。

臉紅的思春期 (原唱:朴宰範)《JOAH》

這原本是由男生的角度對女生告白的歌,從頭開始就是表達出女孩讓他瘋狂,看到她就感受到無限的美好,不管甚麼動作都喜歡!由臉紅的思春期翻唱後,改編成吉他伴奏,多了一種清新感!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一起聽,因為熱戀中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很美好,不管做甚麼對方都喜歡,對吧?

振永 (原唱:鄭燁)《Nothing Better》

https://youtu.be/EQ6CnjieUt0

鄭燁的經典歌曲《Nothing Better》向來是男生必點的愛唱曲,振永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獻唱的版本,多了點青澀的感覺,也讓人將他的歌聲聽得更清楚,而副歌的高音真的是「Nothing better than you」呀!如果有男生開口對著自己唱這首情歌,整個就要考慮嫁給他了呀!

=。=。=。=。=。=。=。=

看完這麼多推薦歌曲之後,你已經選好最喜歡的情人節歌曲了嗎?還是你喜歡其他的歌曲呢?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討論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全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