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國《明天和你》OST《花》音源

徐仁國《明天和你》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徐仁國為《明天和你》親自創作、演唱的 OST《花 (꽃)》音源公開。

上週首播的 tvN 金土劇《明天和你》於今天 (11日) 發行了首波 OST,是徐仁國親自作詞、與趙勇浩共同作曲,並親自演唱的《花》。

《花》是將愛人比喻成「花」,表達出兩人間珍貴的愛,歌曲以簡單的鋼琴演奏作為開始,之後以雄壯的弦樂編曲令歌曲變得更豐富,優美的旋律搭配上徐仁國的歌聲,讓歌曲感情發揮到極致。

這是徐仁國首次參與自己沒有出演的電視劇 OST,因曾與柳濟元導演曾合作《高校處世王》,所以徐仁國將自己的創作曲送給他作為禮物,而柳濟元導演也稱讚歌曲非常適合《明天和你》。

最後一起來欣賞徐仁國演唱的《花》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