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咕咕咕」真面目公開!

徐玄《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於29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新年新媳婦咕咕咕 (새해 새댁 꼬꼬댁)」的真面目!

雖然「咕咕咕」完美地獨自演唱了 MAMAMOO 的《You’re the best (넌 is 뭔들)》,但仍然很遺憾地敗給「花路」而必須公開真面目,她正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

徐玄在脫下面具後,表達了出演《蒙面歌王》的感想:「做為少女時代出道以來的10年,我一直都是老么的形象。我想要展現自己所擁有的多種面貌,但因為老么的刻板印象讓我覺得很鬱悶。現在我已經是女人了,我想透過音樂、演技來展現身為女人的樣貌。我再也不是老么了,已經到了成為女人的年紀。」徐玄還說:「(能出演節目) 真的太開心了。因為在面具底下一直笑著,所以臉頰好痛。今天似乎是出道以來最幸福的時候。在不知道我是誰的情況下稱讚我,聽起來就是真正的稱讚。讓我覺得原來這段時間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接著一起來欣賞徐玄演唱《You’re the best》及公開真面目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