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寅永疑似辱罵《和您一起》工作人員

徐寅永@Instagram(圖片來源:徐寅永@Instagram)

剛在18日宣布與 Crown J 一同從 JTBC《和您一起2-最佳愛情 (以下簡稱:和您一起)》下車的徐寅永 (徐仁英),今日 (19日) 被爆出辱罵節目工作人員的消息與影片。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一名疑似為節目工作人員的人士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徐寅永與 Crown J 前往杜拜拍攝,由於當時是新年期間,人潮眾多,所以徐寅永、Crown J 與工作人員分成兩組行動,並約好在飯店前集合。但當地正在管制交通,導致車輛無法停靠在路邊等待眾人,必須用走路到達飯店。

徐寅永也就是在此時向工作人員抱怨:「為什麼要讓我走這麼久?」、「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一小時後兩組人員才終於在飯店前會合,但徐寅永一見到節目編劇就立刻破口大罵。一旁見狀的 Crown J 試圖打圓場卻也被徐寅永責怪,最後其他工作人員先請 Crown J 到飯店大廳等候;而還在飯店門口的徐寅永繼續責怪編劇,話語中還不時穿插著髒話,編劇雖然向徐寅永道歉,但沒有平息她的怒火,似乎就這樣罵了五分多鐘。

而隨著消息流出的影片是在2017年1月1日拍攝,徐寅永似乎正在講電話,前方站著《和您一起》的編劇,徐寅永接著說道:「快點出來,然後一個人先去飯店 check in,你快點出來,他媽的。」,雖然不能確定徐寅永辱罵的對象是不是工作人員,但看得出來她十分不耐煩。

(影片來源:dcinside@Daum Tvpot)

除此之外,該名人士還表示徐寅永與製作組在拍攝期間時有爭執,她不僅在拍攝前一天要求更改行程,當天還不願打開房門,讓工作人員在門外等了一、兩個小時。徐寅永也曾把自己所有行李都讓編劇一人拿著,之後甚至表示自己忘了帶內褲要編劇幫她去買…等,提出各種不合理的要求。

最後,徐寅永取消最後一天在沙漠的拍攝,自行付費回到韓國,還把自己帶來的髮型師留在飯店,只帶著經紀人回去。

JTBC 目前對此表示還在掌握狀況中,不能確定爆料者是否為節目工作人員;徐寅永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也表示正在確認事實,之後會再發表立場。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運動經濟 / 韓國經濟 TV / Insigh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