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仁國自創曲成為 tvN《明天和你》OST

徐仁國(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徐仁國的自創曲成為 tvN 全新金土劇《明天和你》的 OST。

電視劇局某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徐仁國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成為 tvN 金土劇《明天和你》的 OST。」,這首歌是徐仁國去年完成的作品,因為曾與《明天和你》的柳濟元導演合作《高校處世王》,所以決定以 OST 來應援,而不是客串作品。

雖然徐仁國曾多次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唱 OST,但這是他第一次參與自己沒有出演電視劇的 OST,由此可以感受到他與導演的好感情。

另外,《明天和你》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在去年9月開拍、12月中旬結束,即將在2月3日接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