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全新數位單曲《BeBe》MV

徐仁國 《BeBe》封面照(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徐仁國第六張數位單曲《BeBe》MV 公開。

《BeBe》是徐仁國繼《Season of Heart》後的全新自創曲,一改大溫暖、感性、抒情形象,而是以性感、夢幻的感覺示人,他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製作,希望透過 Future R&B 風格的新曲,讓大家看到徐仁國的新面貌。

公開的 MV 中,以「秘密戀愛」為主題,以強烈的色感與刺激的形象,將一對男女隱密又危險的愛情關係展現給大家看,不只以音樂讓大家欣賞到「歌手徐仁國」的歌聲,還能透過 MV 讓大家看到「演員徐仁國」充滿致命魅力的性感演技。

另外,徐仁國將在12月31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MINT CHOCOLATE》演唱會,現在先來欣賞徐仁國《BeB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