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So Beautiful》MV 預告

SF9《So Beautiful》MV 預告

(圖片來源:《So Beautiful》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聖誕歌曲《So Beautiful (너와 함께라면)》的 SF9,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 MV 預告。

《So Beautiful》是 SF9 於出道前出演的網路劇《Click Your Heart》的 OST,為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經過重新錄音、編曲後成為充滿聖誕氣氛的歌曲。

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SF9 的成員們一起裝飾聖誕樹,並為彼此戴上聖誕帽,似乎正在準備聖誕派對;此外,由於韓文曲名「너와 함께라면」中的「라면」也是「拉麵」的意思,在影片的最後出現了成員們為澯熙烹煮拉麵的場景,並出現寫有曲名的拉麵包裝袋。

接著一起來看看《So Beautiful》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F9@YouTube)

另外,由 SF9 演唱的《So Beautiful》將於22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並公開 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