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姜虎東,李詩英,李敬揆主持 SBS 演藝大賞

姜虎東、李詩英、李敬揆(圖片來源:MBN Star)

姜虎東、李詩英、李敬揆將主持《2016 SBS 演藝大賞》。

SBS 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姜虎東、李詩英、李敬揆確定擔任《2016 SBS 演藝大賞》主持人。」,這是李敬揆自2014年起連續三年主持《SBS 演藝大賞》。

姜虎東最近在 JTBC 與李敬揆合作新節目《請給頓飯 (한끼줍쇼)》,而由 MBC《真正男子漢》到 SBS《白種元的三大王天》新主持人的李詩英則是新升起的「藝能大勢」,令人期待兩人與李敬揆的合作。

另外,《2016 SBS 演藝大賞》將在12月25日於首爾上岩洞 SBS Prism Tower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Sta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