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nding Egg《VOICE》MV、音源

Standing Egg 迷你八輯《VOICE》

(圖片來源:Genie)

療癒系美聲團體 Standing Egg 於11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VOIC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VOICE》MV 及收錄曲音源。

《VOICE》共收錄十首歌曲,包含雙主打歌《VOICE》、《第二個人 / 두 번째 사람 (With San E)》與收錄曲《So High (With JISIM)》、《Sad Name》、《Nothing But Sunlight》,以及五首歌曲的無人聲演奏版本。而同名主打歌《VOICE》是有著美妙旋律的抒情曲,歌詞傳達了「傾聽週遭的人們無法說出的痛苦」的意願,能帶給聽眾慰藉與感動。

接著就一起來欣賞《VOICE》的 MV 以及專輯收錄曲吧!

《VOICE》[主打歌]

《So High (With JISIM)》

《第二個人 / 두 번째 사람 (With San E)》[主打歌]

《Sad Name》

《Nothing But Sunlight》

(影片來源:standingEGG@YouTube)

內容來源: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