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偶像運動會》中的新生代「體育偶像」

《偶像運動大會》新生代體育偶像(圖片來源:《偶像運動大會》截圖)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中,誕生了不少新生代「體育偶像」,包括 MONSTA X、Yu Ju…等等。

過去總是以 BEAST、4Minute、BTOB 所屬的 CUBE Entertainment 橫掃各項目金牌;而今年則由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 MONSTA X、宇宙少女成為新興體育能手! 

MONSTA X 在男子射箭團體戰中,在預選賽打敗傳統強者 BTOB 進入決賽,首次出賽就進入決賽,引起大家的關注,而他們在決賽與 GOT7 對決,Shownu、玟赫、I.M 以卓越實力勝出,三人更以總分91分創下《偶像運動大會》射箭的新紀錄;而宇宙少女的程瀟則在女子韻律體操上,以優秀的表現擊敗 FIESTAR 曹璐、AOA 澯美、TWICE MINA、許齡智…等人,奪得金牌

除此之外,《偶像運動大會》中知名的「體育偶像」SISTAR、BTOB 旼赫也後繼有人,一向是女子射箭優勝的 SISTAR,因為近年都沒有參賽,所以由 EXID 在今年中秋特輯中,擊敗 GFRIEND,連續兩年獲得冠軍。

而除了男子射箭外,女子60米短跑也寫下新歷史,GFRIEND 的 Yu Ju 打破前輩記錄,獲得金牌的同時也創下新記錄;男子60米短跑也是焦點所在,BTOB 旼赫、B1A4 Baro、MAD TOWN JOTA、MONSTA X 周憲…等運動強者爭奪金牌,最後由春節特輯銀牌得主 SNUPER Woo Sung 力壓旼赫勝出,成為新升起的「體育偶像」。

除了以上的幾位偶像外,在足球…等比賽中,也讓大家看到不少有潛力的偶像團體成員,讓人更期待新生代「運動偶像」未來的活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