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o《偶運》足球賽因碰撞負傷,幸無礙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MBC 中秋特輯《偶像運動大會》足球賽繼 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傳出受傷的消息後,VIXX 成員 Leo 同樣也因碰撞負傷,經治療後幸無大礙。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日 (29日) 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Leo 進行《偶像運動大會》足球賽時因碰撞而感到不適,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現在正在休息中。」並表示未來也會視他的身體狀況來做行程調整。

而 MBC 中秋特輯《偶像運動大會》今日於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參加的偶像們分別進行了足球、射箭…等運動項目,希望大家都能小心注意安全,也祝 JIN、Leo 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