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三胞胎到宋一國音樂劇現場探班去!

宋一國與三胞胎(圖片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宋一國在音樂劇《百老匯42街》中飾演主角朱利安·馬希 (Julian Marsh),31日他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三個兒子來看演出時所拍攝的認證照,並寫著:「今天牽著媽媽的手來看朱利安·馬希的大韓、民國、萬歲。(原文:오늘 엄마 손 잡고 줄리안 마쉬 만나러 온 대한민국만세~^^ #songdaehan #songminguk #songmanseh)」,穿著戲服抱著三胞胎的宋一國更是特別顯眼。

照片中,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穿著一樣的衣服和鞋子、戴著不同的帽子及假髮,並露出燦爛的微笑,似乎也長高了一點,讓想念他們的粉絲們大呼「好可愛」。

此外,宋一國跟李鍾赫輪流主演的音樂劇《百老匯42街》到8月28日為止,會在首爾藝術的殿堂 CJ 土月劇場上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