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性材:重生後也要成為 BTOB 陸性材!

性材 CeCi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eCi)

BTOB 性材最近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最近性材忙於 BTOB 的海外活動、新輯準備,他以「由少年到男人,我自己的假期」為概念拍攝畫報,透過獨特的表情與姿勢完美詮釋出概念,令現場工作人員們稱讚不已。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性材先分享他的近況:「BTOB 正在日本活動中,我們還獲得 Oricon 週榜一位的好成績。最近我跟朋友們一起去江源道鐵原休假,在那裡玩了水上漂流,也有玩高空彈跳。」

而從性材的 Instagram 照片中還可以知道,他陷進了釣魚的魅力中,對此性材表示:「從小就跟著爸爸一起去釣魚,而最近特別喜歡去釣魚,我都是用假誘餌去釣魚,主要是跟經紀人哥哥一起去,還試過去群山錦江那邊。Eddy Kim 大哥、鄭俊英大哥一個禮拜會去一次藝人釣魚船,但我暫時還沒去過,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透露他對釣魚的愛。

性材 CeCi 畫報

說到 BTOB 當然不能不提他們愛用獨特姿勢拍照的習慣,性材表示:「哥哥們絕對不會錯過在拍照牆那裡擺有趣姿勢的機會,在《Dream Concert》前大概兩個禮拜,我就已經在團體聊天室問他們是不是要開始準備,也提出很多姿勢造型的提議,現在甚至是連粉絲們都會給我們照片,叫我們參考看看。」

除此之外,性材還談到 BTOB 首次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感想,表示:「獲得一位時,個人活動時感到辛苦的事情,瞬間像跑馬燈般在我腦海裡快速閃過,原來以為已經晚了,但沒想到一位卻突然出現抓住、留住我們,這全都是因為粉絲們,現在可以說是重新開始,絕對不會再讓大家失望。其實我對於用抒情曲來當主打歌這件事感到非常擔心,因為我有『偶像如果要展現群舞,那就一定要是舞曲才行』的固有觀念,可是因為一位這件事而讓我的想法有所改變。」

最後問到性材現在幸不幸福時,他回答說:「即使再次出生,我也要以 BTOB 陸性材的身份生活,我覺得這是我的天性,感受到自己獲得這麼多人的愛,心情真的很好,雖然身邊很多人都擔心我會不會很辛苦,可是我覺得以自己現在的年紀,能夠每天都這麼忙地工作而感到幸福,我對於有人不斷地找我、今天沒有忘記我這些事,都覺得很感謝。」

更多性材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八月號中看到。

性材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