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30日將赴警局協助調查

縮圖 @ 朴有天 (來源:Singles)(圖片來源:Singles)

6月中旬遭人指控性侵害的 JYJ 成員朴有天,30日將首次以嫌疑人身分到江南警察局協助調查。相關人員透露,警方將採集朴有天的口腔細胞與 A女內衣褲所採驗到的 DNA 做比對。對於 C-Jes Entertainment 之後提出的誣告、恐嚇嫌疑也將一併調查,因此之後還會繼續傳喚朴有天到案說明。

從6月13日至6月17日為止,向警方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性多達四位,MBC《PD 手冊》、平面媒體 Dispatch 28日又再度報導有女性 (下稱 E女) 差點被朴有天性侵的消息。

E女在訪問中表示,她也差點在廁所中被朴有天性侵。事發經過與前面四位女性非常類似,朴有天說外面太吵,要對方到廁所講事情。E女表示:「一進廁所朴有天就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我很緊張地反抗了,但是他已經醉了,一邊說:『妳不也喜歡我嗎?』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直到最後 E女都極力拒絕,幾分鐘後就從廁所出來了。但當時 E女並沒有報警,因為她覺得沒有人會相信在酒店工作的女生說的話,所以只和朋友訴苦。警方對此表示,E女雖然沒有報警,但會試圖聯繫對方,請她協助調查。

朴有天「模式」示意圖(來源:Dispatch)(圖片來源:Dispatch)

Dispatch 甚至根據酒店的工作人員證言,指出朴有天的「模式」是樂團、音樂、廁所。酒店的工作人員表示,朴有天會讓樂團進入,然後就開始放音樂,這時候他就會去廁所,再把對方叫進去,至於裡面發生什麼事就沒有人知道了。甚至表示,朴有天一進去廁所,同行的人就開始笑了,好像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雖然關於朴有天事件的報導、謠言滿天飛,不過一切都還是只能靜待司法調查,才能水落石出。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Dispatch / new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