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我的演技被罵、指責,都會承認

李準 CeCi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CeCi)

李準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夏日畫報公開,訪問中也透露對自己演技的看法。

以泰國普吉島的度假酒店為背景,李準透過水上休閒造型變身為夏日男孩,還在酒店內裸露上身,讓大家也能感受到拍攝時夏日的炎熱。拍攝過程雖然氣溫較高,但李準卻像是與工作人員們來旅遊般,整天都露出燦爛笑容,在海邊拍攝時為了呈現好的效果,更多次用身體迎接海浪,工作人員也為他的努力送上掌聲。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準談到對於自己演技的客觀、冷靜評價,與對演員這職業直率的想法,他先說道:「我不輕易評價自己演技的原因,是因為困在我自己的想法裡,很有可能看不到應該要看的東西,不管是什麼,站在第三者的立場才能努力冷靜地去思考。」

李準 CeCi 畫報

他接著說道:「(網友與觀眾) 透過不同的管道來觀看作品,能罵我的地方有很多,因為連我自己去看都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缺點,所以大家的指責我都會承認、接受,如果我知道自己的缺點,也接受別人的指責,可是還沒有進步或成長的話,那就是我自己的錯。」

除此之外,李準還表示:「以前在綜藝節目打造出了不愛花錢的形象,但最近在拍攝《吸血鬼偵探》時,為了表達對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的感謝,都會問他們想要什麼禮物然後送給他們,還叫他們不用顧慮價錢。」,透露他是個會適當運用金錢的男人。

更多李準的普吉島夏日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七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