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一國:三胞胎喜歡我挨打的場面

宋一國

宋一國受訪時透露三胞胎觀看《蔣英實 (장영실)》的感想,並表示萬歲最有可能當演員。

甫結束 KBS 歷史劇《蔣英實》的宋一國,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首先提到了拍攝時的辛苦:「因為台詞很多,所以在精神上很痛苦,但在體力上來說,這部戲就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了。」

話雖如此,宋一國也表示在挨板子的場面中,雖然有作保護措施,但屁股還是被打到瘀青。記者們也問到三胞胎看見爸爸被打時的反應,宋一國笑著回答道:「平常跟他們玩慣了,所以他們看見爸爸被打並沒有哭,反而很開心。」

接著,宋一國在提到孩子們的未來時,表示萬歲最有可能成為演員:「他總是讓人的心裡七上八下的,感情也最豐富。我老婆有次參加喪禮回來,大韓跟民國會問說:『為什麼死掉了』,但萬歲卻是說:『媽媽一定很傷心』真的很感性。」

看來我們以後很有機會見識到萬歲演員的演技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