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否認成《兩天一夜》新成員

尹施允

演員尹施允否認成為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新成員。

最近傳出尹施允成為《兩天一夜》新成員,並即將進行首次錄製的消息,但經紀公司 MO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出面否認:「尹施允最近是有與《兩天一夜》的製作組見面、開會,但現在還在討論詳細事項、調整中,而且因為他正在拍攝電視劇,所以有幾項限制事項,因此現在還沒有任何確定的事情。」

《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也表示:「我們是有與尹施允開會,可是還沒有確定的事情,為了尋找新成員加入,已經與多位藝人接觸,但是因為內部方面有些事情需要整理,所以不會在這幾天內決定新成員的事情。」

另外,去年12月金柱赫從《兩天一夜》下車後,現在正以金俊浩、車太鉉、Defconn、金鐘民、鄭俊英的五人形式主持節目,而製作組正在尋找第六位成員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