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celet、Zelo《Breakaway》MV

Bracelet、Zelo(縮圖)

Bracelet、Zelo 合作曲《Breakaway》MV 公開。

瑞典樂團 Bracelet 21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 B.A.P 成員 Zelo 合作的單曲《Breakaway》MV,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而瑞典出身的四人樂團 Bracelet,因為其中一名團員是知名樂團 ABBA 成員 Benny Andersson (班尼·安德森) 的孫子,讓他們一出道就備受矚目。

據悉,Bracelet 這次能夠與擁有強烈個性的 Zelo 合作也感到相當開心,並稱讚 Zelo 是非常優秀的饒舌歌手。尤其,《Breakaway》的韓文饒舌部分是由 Zelo 親自譜寫,令歌曲增添更多變化。

一起來聽聽看這首《Breakaway》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celet Music@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