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新陽、姜素拉將合作 KBS 新劇

朴新陽、姜素拉(縮圖)

朴新陽、姜素拉將合作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鄰家律師趙德浩 (동네변호사 조들호)》。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鄰家律師趙德浩》是講述因檢察內部告發事件而受到影響的強力班檢察官,在辭職後成為「生活家庭法專門」律師趙德浩的故事。其中,男女主角已確定由朴新陽、姜素拉演出。

這是朴新陽繼2011年的《Sign (台譯:白色追緝令)》後,時隔五年再次接下的電視劇作品。他將飾演的「趙德浩」原本在司法考試中得到最高分,得以擔任檢察官,看似走上人生的康莊大道,卻因為政治醜聞而遭到罷免,最後成為社區內的律師。

而姜素拉將演出「李恩祖」一角,因為覺得讀書最簡單而成為律師,從小身經百戰而培養出獨立的個性,是個強調「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衝動律師。

兩個角色都相當有個性,也讓人更加期待首次合作的兩人,屆時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外,柳秀榮、朴率美先前也已確定出演《鄰家律師趙德浩》,預計三月初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