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施允今日退伍!

尹施允 退伍

尹施允今日 (1/27) 退伍!

2014年以海兵隊軍人身分入伍的演員尹施允,在結束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之後,於27日正式從仁川西區海兵隊第二師團退伍。

退伍之後,尹施允接受媒體的訪問,並發表退伍的感想。尹施允說:「我是從軍人身分,重新回到一般人身分的尹施允,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而我在今天正式退伍了!」

提到在軍中的生活,尹施允說:「確實是段很不容易的時光,但因為有粉絲與珍貴的同袍弟兄,無論我做了什麼事,都會站在我這邊、為我打氣,我才能撐過這兩年。未來,我一定會用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

此外,被問到最想要合作的演員,尹施允表示是金宣兒前輩;而關於「在軍隊當中,讓自己獲得很多力量的女團是哪一組?」,尹施允則說是 MAMAMOO!

另外,尹施允會在稍作休息之後,投入物色新作品的準備工作當中。

尹施允 退伍

尹施允 退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1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