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徐玄將擔任玉珠鉉演唱會嘉賓

徐玄、玉珠鉉

徐玄將擔任玉珠鉉演唱會嘉賓。

韓國媒體 OSEN 2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將擔任歌手玉珠鉉的演唱會嘉賓,展現出兩人之間的好友情與義氣。

據了解,徐玄過去就經常在訪問提到與玉珠鉉之間的關係,還不時會表達對玉珠鉉的崇敬,認為玉珠鉉非常地專業,是自己的楷模偶像,所以她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消息一公開,馬上就引起關注。

另外,玉珠鉉的個人演唱會會在1月22-23日在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