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iKON 日專登 Oricon 日榜一位

iKON 日專《WELCOME BACK》

iKON 日文專輯發行首日登上 Oricon 日榜一位。

韓國媒體 OSEN 14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日本最大專輯統計網 Oricon Style 公開的消息,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13日發行的日本出道專輯《WELCOME BACK》,在專輯發行首日,以53,207張的銷量,登上日榜的冠軍,氣勢相當地強大。

《WELCOME BACK》專輯當中,以雙 CD 的方式,收錄了13首韓文版歌曲,以及12首日文版歌曲,豐富的內容,非常值得收藏。

另外,iKON 將在1月30-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