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 慶祝出道六周年

CNBLUE 6周年

CNBLUE 慶祝出道六周年。

2010年出道的 CNBLUE,在1月14日迎來出道六周年的日子,在這個非常值得慶祝的一天,除了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外,CNBLUE 成員們也透過影片以及在個人社群網站留言的方式,發表他們已經出道六周年的感想,並且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

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clearspace]

容和:1月14日,CNBLUE 首次舉行首唱會的日子。那年的現在,我們應該是在彩排,在做準備吧?6年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6年裡有你們的陪伴真的非常幸福。以後也會做出更好的音樂,展現更好的一面,讓你們感受到幸福的。真心感謝你們! (附下圖)

容和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宗泫:#CNBLUE0114出道六周年粗卡#~~~雖然是看起來不短也不長的時間,但是回想過去的六年就會很開心的笑起來,所以應該算是過得很好^^謝謝大家!期待以後的每一天! (附下圖)

宗泫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宗泫:CNBLUE 大叔們 (附下圖)

宗泫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正信: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 BOICE 們!我們會更加努力的!#CNBLUE出道六周年粗卡# [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抓狂][抓狂][笑哈哈] (附下圖)

正信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正信:屬於我們的六周年!哥哥們~我愛你們!也愛大家! 嘿嘿嘿 早點休息!#晚安信#[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 (附下圖)

正信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敏赫:一定要拿好筷子才能好好吃飯呀~要拿筷子結果拿成這個樣子, 哈哈。今天是 CNBLUE 出道6周年的日子,也是要感謝大家的日子。謝謝,再謝謝,還是謝謝!以後也請多多關照。我愛大家!!! #CNBLUE# #CNBLUE出道六周年粗卡# (附下圖)

敏赫 @ CNBLUE 六周年 / 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容和、宗泫、正信、敏赫@微博 / 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