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斌、李奈映兒子出生!

元斌、李奈映 婚禮照

元斌、李奈映的兒子在最近出生了!

兩人的所屬公司 Eden9 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李奈映最近於首爾某處產下兒子,媽媽與孩子都健康、平安,成為父親的元斌及他們的家人都感到很高興,為了讓媽媽能安靜地進行產後調理,我們不能再公開更多細節。」,而孩子的出生日期等等都沒有公開。

元斌與李奈映在2012年公開戀愛消息,他們在今年5月30日舉辦婚禮,對於突然宣佈兒子出生的消息,不少網友們都感到很驚訝,並留下:「所以七個月前就已經懷孕了?」、「真的是很低調的一對夫婦」、「兒子不管是像爸爸還是媽媽,感覺都會很好看!」等等的留言。

恭喜元斌、李奈映成為父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