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的韓版《小王子》OST MV

孝琳、小王子

孝琳為動畫電影《The Little Prince (小王子)》獻唱主題曲,MV 公開。

繼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韓文版之後,SISTAR 孝琳再度為動畫電影《The Little Prince》獻聲演唱主題曲《Turnaround》韓文版,MV 已於 Naver Movie 的 Naver tvcast 頻道中公開。

MV 當中,除了官方剪輯的《The Little Prince》電影片段,中間還穿插了孝琳在錄音室為歌曲錄音的畫面,輕快的旋律,跳動的節奏,孝琳用她出色的歌唱功力,為歌曲做了完美的詮釋。

另外,《Turnaround》的原唱是法國著名歌手 ─ Camille (卡蜜兒);電影《The Little Prince》將於12月23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네이버 영화@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