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允慧與李準搭擋《吸血鬼偵探》

金允慧

金允慧與李準搭擋演出戲劇《吸血鬼偵探》。

經紀公司 Wellmade Yedang 於14日表示,旗下演員金允慧確定將出演 OCN 全新戲劇《吸血鬼偵探》,並在劇中飾演「鄭侑真 (정유진)」一角,而該角色預計會與男主角尹山 (윤산 / 李準 飾) 展開一場動人的愛戀情結,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關注。

OCN 新電視劇《吸血鬼偵探》是描述某天突然成為吸血鬼的刻薄私家偵探尹山,一面解決委託人的事件,一面解開圍繞自身的謎團和過往秘密的故事,預計2016年上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