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與我》海報

姜虎東、徐仁國、殷志源等人出演的 JTBC 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海報公開。

《瑪麗與我》製作組在10日公開兩款海報,以出演者們與動物們度過幸福時間的樣子拼湊而成,展現出藝人與動物間沒有任何裝飾、直接地交流與溝通,簡單地讓大家一看就知道節目內容。

這節目是為了那些因為旅行、出差等等不可避免的原因,而需要人幫忙照顧寵物的人所企劃,不只是狗與貓,在海報上也可以看到沈亨倬懷中的寵物豬、徐仁國抱著的浣熊等等。

《瑪麗與我》海報

另外,姜虎東、徐仁國、殷志源、沈亨倬、金旻載、iKON B.I 與振煥出演的《瑪麗與我》將在12月16日起,每週三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現在先來看看《瑪麗與我》的預告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C0t4zl3Y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