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林智妍,劉俊相,李輝才將合作主持

林智妍、李輝才、劉俊相

林智妍、劉俊相、李輝才將合作主持《SBS 演技大賞》。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於7日宣布,在電影《人間中毒》、電視劇《上流社會》當中大放異彩的演員林智妍,確定擔任即將在2015年12月31日舉行的《SBS 演技大賞》主持人,與劉俊相、李輝才合作,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另外,SBS 2015年的年末頒獎典禮確定將比照去年的方式,以《SAF (SBS Awards Festival)》慶典的方式進行。今年的《SAF》會在12月25-31日之間於三成洞 COEX 舉行,而《歌謠大戰》、《演藝大賞》、《演技大賞》會分別在27日、30日、31日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