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宗玄有望出演韓版《步步驚心》

洪宗玄

洪宗玄 (洪鐘賢) 有望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月亮的戀人 (달의 연인)》。

經紀公司 WIDMAY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8日表示,旗下演員洪宗玄有望出演金奎泰導演執導的《月亮的戀人》一劇,已經收到出演提案,正在積極討論當中,尚未確定;而若洪宗玄確定出演,預計將會擔任其中一位皇子的角色。

《月亮的戀人》改編自中國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韓國投入約百億韓圜 (約新台幣三億五百萬元) 製作費,現在正處於選角階段;而本劇將採取「事前製作」的方式,待拍攝完成後,才會在韓國國內與海外同時播出。目前有望出演的人選還有李準基、姜河那、EXO 伯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NEWSEN / OSEN /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