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

《社區的英雄 (동네의 영웅)》公開拍攝花絮照片。

OCN 新劇《社區的英雄》10月6日正式開拍,並在近日公開了朴施厚、李洙赫 (李秀赫)、趙成夏…等主要演員的拍攝花絮照。公開的照片中,朴施厚飾演的前秘密情報員「白詩允」(백시윤) 正在淋浴,寬闊的背部上還有一道明顯的疤痕,似乎是個有很多祕密的角色。

朴施厚

而李洙赫飾演的「崔燦圭」(최찬규),是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規職少年。一頭微卷短髮的他,在大街上奔跑的樣子看起來相當熱血。趙成夏飾演的刑警「任泰浩」(인태호) 則是笑容滿面,感覺會是個相當有親和力的角色。

李洙赫 (李秀赫)

李洙赫 (李秀赫)

趙成夏

趙成夏

另外,出演此劇的演員還包括少女時代成員 Yuri、尹泰榮、鄭滿植…等人,預計明年初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中央日報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