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娥羅談離開 HV 之後首部戲劇作品

娥羅

娥羅談離開 Hello Venus 之後的首部戲劇作品《戀禁術師 (연금술사)》。

Hello Venus 前成員娥羅在10月1日參加網路電視劇《戀禁術師》的製作發表會,娥羅在發表會上談及離開組合之後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心情,娥羅說:「因為這是我離開 Hello Venus 之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所以覺得很有負擔,但我很努力地去完成拍攝,也覺得很有趣,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這部戲。」

《戀禁術師》劇情以學校內禁止談戀愛的社團為主軸,描述一名清純的二十歲女大學生的校園愛情故事。10月5日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開始會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共12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