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敏、Bernard Park 合作曲

朴軫泳 (朴振英) 、15& 朴智敏、Bernard Park 合作曲 MV 公開。

朴軫泳為韓國汽車品牌 ─ 現代 SONATA (현대 쏘나타) 的30週年紀念所推出的「Sing The Road」音樂企劃,在9月22日公開第三首歌曲《如果去釜山 (부산에 가면)》。

《如果去釜山》翻唱自音樂人 Eco Bridge 在2013年推出的同名作品,在經過朴軫泳重新編曲之後,由《Kpop Star》第一季與第三季的冠軍 — 朴智敏、Bernard Park 來演唱,內容描繪人們對於釜山的記憶與想念。朴智敏高亢明亮的嗓音,與 Bernad Park 渾厚充滿磁性的歌聲,唱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魅力與情感。

一起來聽聽看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현대자동차(AboutHyundai)@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