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談差點成為「國民初戀」

徐玄《黃金漁場-Radio Star》

徐玄差點成為「國民初戀」!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參加了19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了差點成為「國民初戀」的話題。徐玄表示當初曾經收到電影《建築學概論》的出演提議,角色就是後來由 miss A 成員 Suzy 演出的「瑞妍 (서연)」一角,徐玄說:「我很想演這個角色,因為瑞妍也是鋼琴系出身的人物…但是最後被公司婉拒了。」

而徐玄也在節目當中展現自己「聲帶模仿」與的歌唱實力,一起來欣賞!

模仿 Minions (小小兵) / 後半部含《建築學概論》出演提議話題

《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OST -《Let It Go》

另外,徐玄也在節目當中提到有關「戀愛」的問題,徐玄表示正直、有自我想法的人是理想型。而被問到現在是否還是「母胎單身 (出生以來完全沒談過戀愛)」,徐玄則說:「我不是『母胎單身』,曾經跟人有過曖昧!」

不過徐玄也透露自己的戀愛觀:「我不太談有關戀愛的話題,無論跟誰交往,我都不喜歡消息被傳出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International bnt NEWS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