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  Jakop、Raina、 ₩uNo、DAYDAY 合作曲

Raina、Jakop(야콥)、₩uNo (우노)、DAYDAY 合作曲預告公開。

After School 的 Raina 與歌手 Jakop (DMTN 成員 Simon)、₩uNo (前 SPEED 成員 TAE WOON)、DAYDAY 的合作曲《Allday Allnight (볼래)》預告於17日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一剛開始是一名女子拿著棒棒糖在鏡頭前展現嫵媚魅力的畫面,接著則可以看到 Jakop、₩uNo 與 DAYDAY 出現在畫面當中,隨著旋律盡情擺動的模樣,節奏獨特、引人入勝的旋律,讓人期待完整版歌曲的公開。

另外,《Allday Allnight》會在8月18日中午12點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