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童已和 Kang Si Nae 分手

神童、Kang Si Nae

神童已和模特兒女友 Kang Si Nae (姜詩奈 / 강시내) 分手。

韓國媒體 ETNEWS 於17日報導 2014年4月11日承認戀情的 Super Junior 神童與 Kang Si Nae 早在去年就已經分手的消息,報導當中指出兩人並不是最近才分手,而是在公開戀情後,對外界的眼光感到負擔,因此在同月月底就決定分手,以友好的前後輩身份相處。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7日表示:「Super Junior 神童確實已經跟 Kang Si Nae 分手了,但因為神童現在正在當兵,所以沒辦法向他確認與 Kang Si Nae 分手的時間。」

另外,神童於今年3月24日入伍,現在正在服役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NEWS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