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寶英產後近況照公開!

池晟、李寶英、尹賢淑

李寶英產後近況照公開!

演員尹賢淑12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池晟 (地成)、李寶英夫婦的合照,並且留言:「在這邊見到我可愛的弟弟妹妹們,覺得很新鮮,真的很想念你們啊。(原文:내 이쁜 동생들 여기서 만나니 또 새롭네. 너무 보고싶었다)

照片裡,尹賢淑與剛在今年6月13日得女的池晟、李寶英夫婦坐在窗邊,享用著美食,儘管李寶英因為剛生產,臉還有點圓潤,但她的美貌依舊不減,一樣地清新美麗,而池晟則是在一旁搭著李寶英的肩,甜蜜的互動,讓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感到相當地羨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